中关村人才网简介

2023-01-13 | ZTA | |
分享到:


中关村人才网(hr.zta.org.cn)于2023年1月13日正式上线测试,这是一个面向全体企业会员和社会开放的职位免费发布平台,作为中关村人才协会竭诚为会员单位提供的增值服务,我们将践行会员的协会这一宗旨,更好地推出贴心的服务。欢迎各会员单位前来发布职位信息。

 

  中关村人才网是定位于雇主品牌展示、单位招聘和个人求职的公益平台。

 

  中关村人才网是中关村人才协会官网在人才求职招聘专项服务的承载平台,也是协会会员服务的一个延申。人才网的设立旨在通过数字化、信息化平台更加便捷地为协会会员提供专属服务。

 

  人才网用户群包括个人和单位用户,注册并登录可以免费使用人才网服务,协会会员也可以从协会获得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人才网,与人才网普通用户有所区分的是,协会用户可以获得只有会员才能享受的服务,我们将陆续推出这些针对会员的专属服务。

 

  目前网站的功能还在不断完善中,具体操作使用欢迎大家访问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