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日】汉王科技30周年成就展

2023-04-07 | ZTA | |
分享到:
为了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学习优秀企业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企业文化,根据中关村协会2023年工作计划,将组织会员单位于4月14日下午(周五)赴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中关村软件园5号楼汉王大厦)参观交流。

汉王科技简介
 
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注于文字识别与智能交互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及应用。面对人工智能时代来临的产业机遇,汉王科技积极布局人脸及生物特征识别”、“OCR与大数据”、“笔触控与轨迹”、“智能终端产品”四大方向,全面开启智能交互时代的大门,有效实现人工智能技术在各领域落地应用。
 
汉王手写识别技术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OCR识别技术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10年3月3日汉王科技成功登陆深交所中小企业板(股票代码002362).

作为国内人工智能产业的先行者,汉王品牌即将迎来30周年。30年来,作为人工智能先行者的汉王科技潜心深耕,厚积薄发,以AI原创技术为核,智能交互应用为形,用数字化驱动社会生产、生活和政务场景的变革。三十而立的汉王用技术创新建设数字中国的初心历久弥坚,让人工智能在时代变迁中一路生花。面对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 ,汉王勇于创新,积极布局响应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规划,紧跟数字中国建设强劲脉搏。
 
现将参观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5:00    到达汉王科技大厦
 
15:00-16:00  参观汉王科技成立三十周年科技成就展
 
16:30-17:30  主题分享:《研发组织变革和项目管理升级对科技创新的促进作用》
 
分享人:汉王科技集团人力资源总监 米圆
 
17:30-18:00  交流总结。
 
 
 
·扫码报名,先到先得(仅限中关村人才协会会员)
 
·每家会员企业限报2位企业高层管理人员
 
·报名成功后,以工作人员发送的信息为准,并请准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