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20180415 创新创业专委会沙龙-中国式

2018-04-13 ZTA
 
【主题内容】

      介绍中国式众筹的缘起和操作方法,深度剖析1898咖啡的内部架构,为自己操作众筹项目打下基础。众筹特别有魅力的一个逻辑被称之为“众筹相对论”——小钱办大事,大钱办小事。例如金融客咖啡,200人筹资上亿元,资金非常充裕,多出来的钱每年做无风险的理财,收益就能弥补亏损(如果有亏损的话),同时也能为股东提供各种优质服务。而每个股东出了1/200的钱,就能享受1亿元所带来的价值。在北京,三五十万元能做的事情有限,集合成1亿元就能做很多事情。用大钱办小事,一定能办得成、办得好。   

      与传统方式相比,众筹出资人在心态上会有很大的不同。传统方式,要投一大笔钱时会特别慎重,会非常重视财务回报。但众筹把一笔大钱变成许多小钱的集合,大家决策心态就不一样了。传统的商业组织形式,资源有限且对成本非常敏感,创业成功率低。众筹,因为成本是相对的,合伙人个人出资少、成本低,但集细流能成江海,总体资金量大,对于众筹的钱应该怎么用,股东的紧张度会降低很多。同时,由于是平等自治的关系,能够做到公开透明,股东的心态更加放松,项目运作也更加健康。


【主办机构】协会创新创业委员会、西山九圆众创空间         

【活动时间】4月15日(星期日)14:00-16:00

【活动地点】西山创客咖啡厅

联系人:赵哲  13716816806

邮件报名:填写参会回执表,发送到newzz@263.net

本次活动免费,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15日(星期日)13:00

                                     回  

活动名称

中国式众筹九阶系统论(一)

单位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邮箱

 

010-6256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