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教您“成为有趣、有创意的领导者”

2020-04-30 ZTA
有趣,激发团队活力。
创意,从“玩耍”中激发。

 

2019年11月15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领导力沙龙活动在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一层开放实验室会议厅成功举办。告别“苦口婆心”的枯燥宣讲,用有趣且高效的互动交流方式,开启从“我”到“我们”的共创、从“头脑”到“身心灵”的激荡及从“你要做”到“我想做”的转变。

本次沙龙活动由中关村人才协会心理资本委员会主办,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协办。来自示范区企业的近二十位高管参加了活动。中关村人才协会“心理资本委员会”首任主席、心理资本专家、领导力教练曹宇红(Cindy Cao)女士融合教育学、管理学和心理学等三大领域精髓,轻松游戏与深度讲解交互运用,帮助参与者体验同理心的力量、提升设计思维、优化客户体验,成为“有趣、有创意的领导者”。活动全程互动频频,反响热烈,学员们希望经常参加人才协会组织的类似培训开启“脑洞”。

 
 
 
 

 

中关村人才协会

人才政策研究|人才战略研究

人才管理经验交流

→如何成为会员

http://www.zta.org.cn/about.php?id=37

→了解协会更多信息

www.zta.org.cn

 

010-6256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