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从优秀到卓越,聚焦项目管理的价值提升

2020-04-30 ZTA

当前,国际、国内对项目管理专业人士(PMP)的需求日益旺盛,薪资水平也在快速升高,项目经理在时髦职业排行榜上的排名快速上升。这类人才资源如何从优秀到卓越?2019年11月19日下午,中关村人才协会在清华x-lab培训中心,以“项目管理的价值提升”为主题,邀请国际项目管理高级培训师、实战型项目管理讲师陈朋之为学员们进行专题分享。

 

当今社会快速变化,企业之间的竞争残酷多变,企业的生存与发展越来越依赖于项目成功。项目已经成为企业基本的运作方式,无论职场新手,还是行业老鸟,尽早建立项目管理基本概念、了解项目管理的基本知识和框架,对未来的职业生涯从潜伏到跳跃都能起到临门一脚的决定作用。

 

本次分享,陈朋之理论与实践交叉讲解,寓教于乐。他结合众多项目技术工程师的发展状况以及成长特点,分“导入-WHAT、自我突破-WHY、思维和格局的培养HOW”三部分,为参会者讲授项目的特征、项目管理的本质、企业发展中项目管理的应用、个人成长中项目管理的体现、项目管理中的目标意识、项目经理之平衡干系人、项目管理中结构化思维等内容。通过精编案例和专业讲解,参会者了解了从技术工程师如何成长为项目经理,在工作生活中如何培养专业的项目管理意识,突破职业生涯的瓶颈,为项目经理职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中关村人才协会下辖多个专委会。其中,承担本次分享活动的“项目管理委员会”,近年来一直根据业界最佳实践和公认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并结合企业自身的业务和行业特点,为各类企业组织量身定制项目管理流程、培养项目经理团队、建立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对项目提供顾问式指导、开展多项目管理等,最大限度的集中项目管理专家,提供项目管理的咨询与顾问服务;将企业的项目管理实践和专家知识整理成适合于本企业的一套方法论,提供在企业内传播和重用;在企业内提供项目管理相关技能的培训,上述内容在会员中深受好评。

 

 
 

 

中关村人才协会

人才政策研究|人才战略研究

人才管理经验交流

→如何成为会员

http://www.zta.org.cn/about.php?id=37

→了解协会更多信息

www.zta.org.cn

 

 

010-6256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