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开启“走进企业”第二站——博彦科技企业

2015-04-13 | ZTA | |
分享到:

企业的健康与快速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企业文化。212日成功走进京东后,协会“走进企业”系列活动于49日开启第二站“旅程”——走进博彦科技,以“企业文化”为主题,邀请到了博彦科技副总裁兼博彦大学校长张靖及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资深培训经理刘东进,为企业代表们分享精彩的“企业文化养成经”。

博彦科技成立于1995年,伴随着20年的艰辛努力,如今的博彦已成为亚洲领先的全方位IT咨询、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全球三大洲的六个国家设有30余个分支机构和交付中心,具备全球范围的交付能力和灵活多样的交付方式,业务范围涵盖咨询、产品研发、信息技术服务、系统集成、业务流程外包等方面。

培训中,张靖主要从博彦科技的企业文化建设中的相关实例出发,结合其多年的实战经验,与参会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了如何能使企业文化最大范围的传播,又有哪些妙招能使员工在参与的同时真正感受企业文化。刘东进则以“广联达干部夏令营”作为案例,分析了如何通过培训项目来体现企业文化,如何能让员工在实际体验中强化对企业文化的理解。

整个分享过程中,参会的企业代表热情高涨,不断发问,积极互动中均表示自己受到很大启发。分享结束,大家在张靖的热情引领下,参观了博彦科技的健身房和餐厅。看到上班时间,博科科技允许员工通过运动排遣工作压力,允许员工在餐厅黑板上留下意见并一定会被采纳和改进等细节,企业代表们不由地为博彦科技人性化的企业文化所折服,纷纷“点赞”。大家均表示,优秀的企业文化造就成功的企业,相信在做到员工幸福指数提升的同时,定能带来企业的飞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