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协会

微信:18515836767
电话:010-62563533
邮箱:zta@zta.org.cn
邮编:110108
地址:北京中关村大街18号科贸大厦B座942室(中关村站C口)



 
       作为中国最早、最大、最集中的科技创业中心,中关村第一代企业家一度独领中国科技创业潮流,四通、联想、方正等一大批企业1980年代成功创业;

       把互联网带回家的留学生企业,和致力于信息化建设的一批本土企业,也最先肇始于中关村,亚信、新浪、搜狐、百度、360、金山、京东等一大批企业在1990到2009年前后引领着中国信息革命的风潮;
       字节跳动、旷世、商汤、紫光等一大批科技新锐,在“中国创造”的路上再领风骚。

       企业家走进中关村,亲身体验一下中关村的科技创业氛围,聆听先进同行的经验教训,对开启自己的事业新局面大有禆益。

       同时,紧紧依托于中关村先进企业实践的优秀培训课程,帮助企业家拓展知识面,了解企业战略、管理的最新经验和规律;

       参与国策制订的专家学者面授讲解,更是有助于企业家快速掌握国内外发展动态,及时调整自身发展战略和路径。

       可以说,多来几趟中关村,科技创业、再创业就多了一份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