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人才协会参加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2018-09-25 ZTA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3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国史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积极响应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实践活动的号召,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组织党员、积极分子于2018年9月20日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英勇抗击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中国局部抗战、全民族抗战、中流砥柱、日军暴行、东方主战场、得道多助、伟大胜利和铭记历史等八个板块的展览。馆内陈列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和一处处复原景观真实再现了中国人民同日本侵略者进行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与艰苦卓绝的抗战之路。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参观学习让大家深受教育,也深深懂得了“国弱就要挨打,国强才能免受欺负”。大家深为革命先烈的事迹和精神所激励和感动,将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更加积极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抗战精神,继续发扬不畏艰难、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关村人才协会

人才领域实力团体

010-6256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