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企业方劳动法与员工关系领域尚是一方未被开垦的“荒芜之地”,但同时却也是一块亟待开辟且“潜力无穷”的蓝海!在此大环境之下,劳达便应运而生了。

关于劳达 About Laboroot

2005年,国内资深劳动法与员工关系专家魏浩征先生创办并领衔劳达laboroot,专注为企业方提供劳动法与员工关系咨询、培训、法律、组织变革战略及智库的一站式服务,助力客户实现人力资本最大化。 

劳达laboroot总部设于上海,并在北上广深等地设有20余家分支机构。服务网络遍布全国100多个城市及美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德国等近10个国家。

多年来,劳达一直秉承“让员工关系更美好”的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劳动法与员工关系系统化解决方案的倡导者和推动者。帮助企业降低人力成本,控制法律风险,提升雇主品牌形象,成为企业的商业伙伴和战略合作伙伴。

目前,劳达已与上千家知名企业(包括百余家500强)建立劳动法与员工关系培训、劳动法与员工关系常年顾问、云端计划与裁员外包、企业方劳动争议仲裁及诉讼代理、法务及人事岗位外包,以及其他人力资源与法律服务等项目的常年合作关系。

使命 Mission

让员工关系更美好

To improve employee relations

愿景 Vision

「员工关系」系统化解决方案倡导者

To advocate for systematic solutions of employee relations

价值观 Value

相互成就 拥抱变化 持续学习 尊重个体 团队精神

Mutual Support, Embracing Change, Continuous Learning, Respecting Individuals, Team Spirit

0

全国分支机构

0

长期合作客户

0

累计劳动法培训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