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协会

微信:18515836767
电话:010-62563533
邮箱:zta@zta.org.cn
邮编:110108
地址:北京中关村大街18号科贸大厦B座942室(中关村站C口)


中关村人才协会HRD俱乐部工委会


党的二十到报告把“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摆在顶层方略,强调必须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坚持“人才引领驱动”。要求“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设定了目标。HRD是企业高质量人力资源管理的关键人才和核心要素,是企业组织能力提升的关键人物,是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的伯乐。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构全球创新版图、重塑全球经济结构。创新驱动实质上是人才驱动,企业只有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一流创新人才,才能担当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主体地位,HRD自身和工作都面临全新挑战和难逢机遇。如何主动融入中国式现代化,从战略高度努力构建高效实用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如何助力企业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 ?如何推动企业担当起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主体地位?是摆在每一个HRD面前的深层次的问题。
 
在此背景下,我们会员企业和个人会员发起成立全国HRD俱乐部工作委员会,以公益的方式共建共享,促进全国HRD共同成长,强化企业间的管理交流,搭建企业管理共享平台,从而整体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推动各地企业主动融入中国式现代化,赋能各地企业主动担当起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主体地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洪东升
电话:
13811999535

2024年HRD俱乐部工委会组织构架


会长


蔡元启
紫光集团副总裁

联席会长


谢克海
 
 

执行会长

洪东升
 

副会长

邱兰
 

副会长

邱进
 

副会长

张月强
 

副会长

张振坤
 

副会长

周金奇
 

副会长

韩海霞
 

秘书长


陈小虎
 

副秘书长

于泳
卢菁军
高军会
张文玲
陈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