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立足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中关村人才协会全国产业振兴专委会与京东产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09 | ZTA | |
分享到:

3月9日,中关村人才协会全国产业振兴专委会与京东产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东智能产业园圆满举行。京东产发集团大北方区产业促进部总监李瑞华、产业发展专家樊利峰、大北方区亦庄项目总监王志强、大北方区营销总监张端颖,中关村人才协会秘书长冷明、全国产业振兴专委会会长钱先国、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江冬冬、副会长汪兰等出席签约仪式。

京东产发集团秉承“科技驱动、绿色发展”的经营理念,通过投资开发、资产管理和多元化增值服务,为全行业合作伙伴提供现代化高标准仓库和一体化智能产业园的综合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以智能产业园建设与运营为基础的服务商,为城市产业高质量发展创新赋能,为企业客户可持续发展创造价值。

中关村人才协会全国产业振兴专委会以助力乡村振兴、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为宗旨,汇聚人才和资源优势,积极在政府、产业和企业之间搭建桥梁,构建实体经济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新兴业态协同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一致认为,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是彼此深化合作的重要一步,双方将结合各自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优质资源,在业务、能力、资源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对接京东产发、京东零售、京东科技、京东物流和京东健康等业务模块,必将对产业振兴起到重要的助推作用。

奋斗铸就辉煌,实干赢得未来。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国产业振兴专委会将依托京东产发集团的空间资源及京东技术、产业能力,发挥人才及产业服务优势,致力打造中关村人才产业园,搭平台、拓渠道、促发展,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丰富的资源、多样的选择和广阔的空间,携手奋进新征程,共同谱写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010-6256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