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中关村人才协会全国创新企业家私董会

2022-09-13 | ZTA | |
分享到:

 

 

 

 

全国创新企业家

私董会

-中关村人才协会-

“世界的中关村,人才的地球村”。在北京全面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和国际科技创新中心进程中,促进我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产生实效,护航中关村人才协会全国会员企业健康发展、企业家健康成长。基于“会员是协会的会员、协会是会员的协会”纯粹的理念,特推出“中关村人才协会全国创新企业家私董会”公益服务产品。

 

 

基本简介

私人董事会,简称为私董会,也叫企业家私董会、总裁私董会、总裁私享会等。是一种独特的企业家学习、交流与社交模式,其完美地把高管教练、行动学习和深度社交融合起来。核心在于汇集跨行业的企业家群体智慧,解决企业经营管理中的比较复杂而又现实的难题。其特点在于私密性,只有少数非竞争性行业的企业家参加,且运作保密性强。

图片

 

理想对象

全国范围内中关村人才协会会员企业企业家。(聚焦于创新型中小企业家、专精特新企业家(含小巨人))。

图片

 

共同愿景

助力企业稳步IPO上市,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建立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护航企业健康发展、企业家健康成长。

图片

 

大致形式

基于“国之大者”视角,精准洞察企业产业方向和商业模式、企业治理和风险管理、企业经营管理和运营体系等方面可以持续改进的地方,快速给持续改进方案。通过拓宽政产学研各界关键人脉关系,链接关键客户资源。

 

服务流程

由一家会员企业发起成立:“中关村人才协会XXX企业私董会(编号)”,中关村人才协会秘书处和“案主企业”共同跨界邀请政产学研各界专家学者,组成9-10人私董会。中关村人才协会秘书处派出私董会教练主持私董会,协助“案主企业”达成高效解决企业和企业家问题的目标。

 

保密承诺

所有参会人员承诺保密,现场在保密承诺书签名。

 

申请报名条件

1.中关村人才协会国内会员单位;

2.有20人及以上会议室;

3.拥有自有职工餐厅优先。

 

参会人员及邀约方式

“案主企业”核心班子成员+共同商讨邀约对象(含上下游合作伙伴、明星企业家、政产学研相关人员),所有人员须经“案主企业”和中关村人才协会秘书处专门负责人审核同意。

 

参会人数及相关要求

1)参会人数:理想的私董会人数为10人左右,极限不超过20人,除“案主企业”外,其他单位每家参会人数不超过2人。

 

2)参会人员要求:董事长/总经理/总裁/副总裁/HRD(定向邀约及推荐)。

 

3)时间建议:工作日下午两点开始。

 

4)地点建议:优先在“案主企业”办公场所,或者由“案主企业”和协会秘书专职负责人商定。

 

5)保密承诺:所有参会人员承诺保密,现场在保密承诺书签名。

 

私董会会前准备

“案主企业”结合自身情况,准备3-5个本企业最希望解决的核心问题,提前发给中关村人才协会秘书处专职人员。

 

相关费用约定

1) 私董会教练专家费用:志愿者公益免费;

 

2)教练团成员差旅食宿费用:由“案主企业”负责承担;

 

3)相关会务费及其他参会成员费用:由“案主企业”和协会专职负责人决定。

 

联系方式

师女士 13911393679

董先生 17611521898(微信同号)

Zta@zta.org.cn

 

人才政策研究|人才战略研究

人才管理经验交流

→如何成为会员

http://www.zta.org.cn/about.php?id=37

→了解协会更多信息

www.zta.org.cn

扫描上侧二维码关注我们

010-62563533